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碎步上行趋势
10.22.标题: 指数碎步上行趋势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2954点,上涨14点。指数弱势整理,地量见地价,缩量是致命的,尾市的放量上攻,又是北上资金买买买,流进10亿。指数碎步上行趋势,上攻10日线与30日线,看看触手可得,但没有利好配合,上一步都是难于上青天。反之“牛皮”继续。
2、 盘面以华为海思概念与国产软件为首的科技股开始回暖,止跌回升,龙头300598诚迈科技放量上攻,震荡封板,有出货嫌疑,注意不追高。农业股,特别是养殖业板块跌幅居前,该板块太投机,注意快进快出,把握节奏。银行与证券跌幅居前,拖累大盘,盘面创业板强于主板也在情理之中了。
3、短线客,选择目标股时,还是应该选择大角度放量上攻的目标股,干脆利落、如300302同有科技300202诚迈科技等等。有的看似蓄势待发,貌似稳健,但总是优柔寡断,难以成行。
二、 《个股提示》 300029天龙光电 300202聚龙股份 (强者恒强,回调可以继续买进)
三、《实战心得》: 当市场到熊市末端的时候,会出现以下三个群体。对照一下,你属哪一群体。

1、悲观之人,当 大盘走黑,个股深套,他们很是痛苦,难以寝食,有的甚至清仓出局,愤愤离场,发誓再不染指股市。

2、豁达之人,该干嘛就干嘛,权当没有股票,不加仓,不割肉,他们称自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靠坚持获利,甚至盈大利,股神巴菲特为证。

3、有志之士,发奋学习,向老股民讨教实战经验,总结亏损原因,特别是如何把握市场节奏上下了苦工,日后功力上身,走上专业,属赢家一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