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做“韭菜”,唯有耐心坚持
10.23.标题: 不做“韭菜”,唯有耐心坚持

、《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2941点,下跌12点。指数继续在10日线与半年线之间,无量窄幅震荡盘整。让人感觉盘面一种窒息无助的感觉,指数继续盘整,不大跌也不涨是主基调,在线的要,不做“韭菜”,唯有耐心坚持 。

2、 盘面上养殖业、白酒概念与华为海思概念板块,肩挑二头,不是跌幅榜在列,就是涨幅居前,能把握此节奏,赚钱不难,关键在心理的掌控。次新股板块尾市拉升,也是一阵子,难以保持力度,可以忽略。盘面貌似温水煮青蛙,实则不然,消息报道: 万亿级中长期资金入市迫在眉睫,数据显示,社保、险资三季度继续增仓,目标剑指超跌的价值股群,他们都是冲着大底朝天,有备而来的。跨年度行情可期。

3、科技股诚可贵,题材价更高,科技加题材合成,必然是超级强势,如603477振静股份出台重组予案,股价一飞冲天,股价从7元直飙至16元,300598诚迈科技也是同类,股价从30元直飙至百元,

二、 《个股提示》 600467好当家 300029天龙光电 300202聚龙股份 (强者恒强,回调可以继续买进)

三、《实战心得》: 市场对称理论即为相反理论,1、相反理论用于把握大势,把握二个极端:

A、股市疯狂,你就要冷静,不恋战,卖出股票,迅速离开股市。

B、人人恐惧,你更要保持冷静,不畏惧下跌,争取入市买股票。

2、相反理论要点:一定要以大多数人为依据,只有绝大多数人,甚至说是几乎全部人,看跌或看涨,相反理论才派到用场。

3、相反理论一般用于判断大势,而不是个股。

4.相反理论运用得当,能赚到大钱。而不是蝇头小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