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之时,判长不判短
10.24.盘前指导:纠结之时,判长不判短

1、指数短期走势忽冷忽热,让人会迷失了方向,纠结之时,笔者以为,投资者应该抬头望方向,低头思大底。才能坚定自己入市的意志。

2、市场不确定因素与变数多多,但有二条是不变的:

一、无论大盘或个股,处于中低位是阶段性的,其演变方向一定是中高位,需要时间,需要意志与耐心的支持是必然。

二、无论大盘或个股,处于阶段性高位,其演变方向一定是中低位,需要果断出手是必然。

3、大盘近期阴阴阳阳,难以捉摸,只有用方向来鼓励鞭策自己在市场的定位,君不见各路资金紧锣密鼓进场,他们也是看方向入场的,赚大钱。

4、数据显示:外资已成为2019年最为确定性的增量资金。 截至10月22日,北向资金年内累计成交净买入2024亿元。根据MSCI此前安排, 届时将带来约493亿人民币被动增量资金。保险与养老金更是上万亿的资金,有备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纠结之时,判长不判短是最简单的解密。[/ppx;">关注:600467好当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