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后期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11.8.盘前指导:熊市后期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1、熊市末期的最大特征有三个,一是基本面最坏预期已经兑现,二是政策底部形成,三是个股极度分化,四是各路资金陆续进场。


2、特别是各路资金陆续进场,暂且不论国内养老基金、保险基金。与或明或暗的郭家队与公私募基金陆续增量进场,就说外资,昨晚MSCI宣布将把指数中的所有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5%增加至20%, 这也是年初至今最大一次MSCI扩容。


3、外资扩容如同扩张,他们对证券市场可有着几百年的经验积累,我们必须承认,在资本市场什么叫底部,什么叫顶部,他们可有着道氏理论与江恩等等高深理论的指导与实战经验指导。


4、一句话:外资与郭家队看市场是清清楚楚, 人家在积极备战,我等散户还在雾中看花,还在讨论割肉云云。对市场不懂或是一知半解,也在情理之中。


5、综上所述:熊市后期来临,一旦万事俱备,东风来临,你是追还是布局,想好了,谋略也是投资,还是那句话:无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长志。


6、今天周收官之日,外围风景很好,我A更上一楼。
继续关注:600285羚锐制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