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期盼面包早来到
11.8.标题: 市场 期盼面包早来到。

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964点,下跌14点,大家一致看好之际,主力反心理操作,指数离开周一跳空缺口2959点,一步之遥,均线系统留下一根光脚大阴线,指数继续在短线范畴盘整,无惧!周末如无利好,大盘继续在2900点——3000点区间震荡盘整,要有心理准备。


2、盘面上热点凌乱,人气尽散,银行证券与区块链三大主流板块不作为,调整是暂时的,可以低吸。农业板块,特别是养殖业板块更是跌幅居前,助跌大盘。盘面唯有利多消息个股,一步封板,演绎强势楷模,如300191潜能恒信、002330得利斯 ,下周开板可以跟进。


3、外围市场一片涨声中,道琼斯创了10年新高,谈判工作进展顺利,外资不断扩容,国内经济政策不断出台,各路资金,加码入市,无不表明市场向好, 但A股市场却举步维艰,3000点如同蜀道难,难以上青天。走势胜过一切,唯有走势向上,才能体现人气,政策。 市场期盼面包早来到 。

二、 《个股提示》300191潜能恒信 300541先进数通 603661恒林股份(中线品种) (强者恒强,回调可以继续买进)

三、《实战心得》: 在此点位亏损的原因有以下4种形式:

1、追涨被套,怕深套,割肉卖出亏损,惧不知,割在地板上,反弹在眼前。

2、3000点套牢盘,反弹卖出,认输服赌亏损成事实,无奈之举。

3、跳出虎口又入狼窝,屡割屡套,屡套屡割。亏损更严重。

4、随意性买进股票,随意性卖出,输多赢少,积小亏为大亏。

5、亏掉的不但是资金,更重要的是亏掉了信心,有道是:亏多伤感情,亏多出口角,后悔进市场,后悔买股票。以上都是实战心理的典型表现,以此为戒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