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标题:大盘重心上移
11.9.标题:大盘重心上移

1、9月以来,基本面暖风频吹, 各路资金陆续进场建仓或加仓,向好无疑,不予细表。技术面是这样走的.........。

一、日线,大盘指数九月以来一直徘徊在30日线上下,30日线是中级运行指标,指数进行中级盘整,中级调整继续。范围2900——3000点区间。

二、周线,中线更确定了中级调整的范畴与方向,自6月以来,指数在30周上下方运行至今,最低2733点,最高3048点,震荡宽幅300点,这体现了真正中级调整的精髓。

三、月线,用一根射线,将8、9、10、至今11月进行连接,分别低点是2733点、2883点、2891点、2917点,表明大盘走势的重心是上移的,但区间不大,很微妙。

2、综上所述:略懂周期走势规律都明白,日线是为机构服务的,几乎每根日线都隐藏着机构的意图与陷阱,一天的走势不可信。周线与月线体现了中长期走势的方向,就坐庄成本来说,机构难以在周线与月线上做假,特别是月线。总体大盘重心上移,

3、 大盘重心上移, 热点区块链、华为海思概念、医药股、5G通讯板块,重点关注是老话。

关注:300191潜能恒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