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窥视北上资金持股之最浅析
11.10.标题:窥视北上资金持股之最浅析

1、2019年以来北上资金不断加盟A股市场。数据宝”统计显示, 截至11月8日,陆股通共持有2003只个股,合计持股量635亿股。

2、数据显示:北上资金持股前三名,分别持有300012华测检测3.5亿股,601901方正证券持股14.4亿股、000333美的集团持股11.28亿股,他们分别占总股本为21%、17.54%、16.26% 。华测检测之最。

3、华测检测持仓量最大,走势最好,从2018年3元起步,一波三折慢牛至14元,股价几乎翻了四倍,估计后市有个拉升段,再进入出货区域。

4、方正证券美的集团走势看,均处于布局阶段 。方正证券美的集团,走势一般。但美的集团业绩优秀,系市场公认的白马族。

5、综上所述:北上资金持有的华测检测是最成功的,以技术面取胜。其余二家均处于布局阶段,几乎没有特别的盈利,方正证券还有被套的嫌疑。可见外资也有失手之处。

6、逢低布局的方正证券与绩优价值投资的美的集团,貌似没有特别的理念与手法,均为传统做法,赚钱困难是不言而喻与散户不相上下。

7、纵观以上三股唯一值得学习的是华测检测,趋势第一,盈利是立竿见影,坚决持有,能赢大钱,其他均可忽略,北上资金也是看其重心不断提高,而一路加仓至今成持仓第一。他山之石可以借鉴!!!

8、看华测检测的走势,二年中股价翻了四倍,几乎没有一个涨停板,也不是轰轰烈烈的热点。走势均为一波三折,优柔寡断,洗盘阶段,甚至击穿30日与60日均线,持有者必须具备常人没有的耐心与意志。

9、牛股在低价,牛股起步必然在低位;牛股在趋势,牛股在强庄运作中,牛股看长线。牵牛需耐心,骑牛需意志,说起来很简单,把握难,难于上青天。

关注:002330得利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