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迷茫之时,唯有看方向
11.13.盘前指导: 迷茫之时,唯有看方向

1、大盘连续三天的下探,所有随机指标掉头向下,市场悲观情绪油然而生,一片迷茫,心态不好的,冤言四起,也在情理之中。

2、 迷茫之时,唯有看方向, 笔者以为,3000点下方确定是底部,抬头看方向5000点空间,低头看下跌2850点是极限,你就无需纠结。

3、另再看外资、公、私募基金、社保与养老基金等等,各路资金均在摩拳擦掌低吸廉价的底部筹码。他们的资金可不是吃醋的。他们的操作团队更是能谋善断,降龙伏虎之旅。

4、看方向忌讳短线的波折,更不看分时线的一时波动。调整是事实,必须尊重,既然上了车,权当出门旅游,保持心态,安心看风景,不到终点,半路不下车。你会很快乐。

5、今天估计指数继续反弹,特别关注国企改革板块,重点,上海国企与深圳国企改革板块。

关注:601139深圳燃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