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有上涨,但欠力度
11.18.标题: [size=14px;">虽有上涨,但欠力度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2909点,上涨17点。 周末多重利好,指数重上2900点,虽有上涨,但欠力度,指数继续考验2850点,年线区域,要有心理准备。


2、银行与券商联袂出场拉升,护盘上行,功不可没,但跟风不多,貌似独角戏。盘面上丙烯铜、特钢、钢铁、钛白粉与采掘服务板块涨幅居前,但均为迷你板块,他们势单力薄,难以扭转弱势,白酒概念、啤酒概念与饮料板块今天不醉不归,跌幅居前,中船系也助跌其中,下跌幅度也是有限,可以低吸!!!


3、此点位操作建议,上行逐步减仓,增加持币比例,下跌逐步加仓,增加持股比例,只有这样才能应对弱势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大部分人均属死猪不怕开水烫,按兵不动属无奈。少数空仓也是呆板守候,再低也不动,宁可轰轰烈烈去追涨,屡追屡套,面不改色心不跳,习以为常也。

3、看短线,周期越短越可怕,如1分钟,5分钟可以割肉清仓离场,卖卖卖!看长线与方向,周期越长越淡定,如季线,年线是处在上升通道,买买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长枪短枪只要能打出十环,就是好枪手,唯物辩证论就如此分明。

二、 《个股提示》600066宇通客车(低吸,中线持有) 600338西藏珠峰(低吸,中线持有) 603008喜临门 ( 回调可以继续买进)

三、《实战心得》: 如何认识此点位的调整

1、经历着跌多涨少的熊市,有投资者指数一跌,就如命悬一线。非常悲观,很痛苦。下跌之时,按以下二点,进行分析:

一是大盘与个股是否高位的转势,高位转势,壮士断腕止损或止盈是必然。

二是底部初升或上升通道中的调整,耐心持有是必须的。

三.如果以上二点不加以区别,痛苦有加就显得盲目。

2、此点位大盘与个股,经过沉沦后,刚起身反弹,一波小攻击后,调整是正常。

3、调整中保持一颗平常心,10日线由上攻走平调整加仓,而不是恐惧割肉。

4、此点位短线客不是上车就是下车,正常,耐心的一路坐稳至3300点,再下车休息不晚。面对重心上移,反弹中的调整,从容不迫加“忍”字,是必须具备的投资素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