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板块以外的牛股也层出不穷
11.22.盘前指导:科技板块以外的牛股也层出不穷[/ppx;">1、今年以来,专业媒体与市场人士对科技股赞扬有加,特别是中兴事件后,以华为为首的科技股,更是站上风口,有股评人士说,明年炒的就是科技股,甚至说后5年,科技股也是主流,云云不绝。

2、纵观市场,几乎每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产品,均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含量多少而已,就如钢铁煤炭,生物医药,酒类饮料,甚至多媒体,咋看似没有冠以科技之名,实则均有相当的科技含量,只不过归类不同。

3、科技股雷声之大,但雨点甚少,大部分科技股超跌未苏醒,苏醒的也只不过哪些伴以题材脉冲过后跌得更惨,如科创板,家家科字当头,如今跌得有去无来,历历在目。

4、倒是许多游资利用科技之名,紧盯政策扶持行业,科技当头,热炒多把,盈利大把。如贵州茅台似的,持续走高的科技股,市场几乎没有。

5、市场许多伪科技股,亏损科技股倒是大行其道,旱地拔葱,过后一地鸡毛的比比皆是。是现实。

6、今天提示市场科技股的现象,不是说科技股不好,投资者应该知道,现在是熊市,结构性的牛市在科技股,但持续性的牛股是凤毛麟角。更应该明确,除科技板块以外的牛股也层出不穷。

关注:300418昆仑万维(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