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年线是一步之遥
11.21.标题: [size=14px;">下探年线是一步之遥,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2903点,下跌7点。市场再次呈现“黑周四”定势,但下跌幅度有限。2900点多空拉锯战。貌似空方力度略胜一筹。指数虽然下跌,年线却是每天抬高上移,下探年线是一步之遥,3288点下行以来, 已经第三次下探年线,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2、盘面上军工板块经过连续下跌后,开始企稳,中船系、国防军工、国产航母与海工装备涨幅居前,但幅度有限,布局可以。农业股全线下跌或盘整,特别是种植业板块,开始走下降通道。注意回避。盘面华为海思概念、超级品牌与部分医药板块助跌大盘,加上银行与证券出工不出力,更使盘内黯然神伤,人气尽散。


3、外围市场乌云密布,隔夜道琼斯下跌上百点,今天恒生指数盘内也暴跌500多点,个股下跌更是惨烈,如HK3133雅高控股大跌98%,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环境如此之差,A股难以一枝独秀,下跌也在情理之中。


二、 《个股提示》300418昆仑万维 002233塔牌集团 603661横林股份 ( 三股,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短线选股三步曲。缺一不可。

1、一步要点:考虑后面利润有空间,短线进入不怕套,套也是暂时的.

2、二步要点:力争精准点位进,启动之初可追涨,强势拉升的等回调,快速脱离成本有信心。

3、三步要点:量能配合是关键,量能基本特征有二大,即:集合竞价封单大;拉升过程单子大。

4、外围配合4句话:股价位置要中低,板块之中是明星,右侧运行有角度,带有题材有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