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破净,底部更确定
12.3.盘前指导: 银行破净,底部更确定 。

1、破净股是指股票的每股市场价格低于它每股净资产价格。当股票的市场价格低于每股净资产时就叫"破净"。

2、从长期价值投资分析的角度出发,破净股是一个重点淘金的选股方向,可以预见,随着熊市调整行情的深入,未来的时间里,破净股还会陆续增加。

3、数据显示:目前A股35只银行股中,破净银行股达到25只,占比超过七成。而股价维持在净资产上方的银行股,仅剩10只。

4、但零售业务突出的宁波银行招商银行常熟银行平安银行等,以及部分次新银行股未破净,这意味着,由于银行类型、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差别较大,银行股表现出现分化。

5、银行股历来是机构必须配置的战略资产,特别是国家队与公募基金,每当银行股低迷,都是他们在接盘买买买。

6、大型机构买进银行股从二点出发:一是战略出发,稳定大盘的工具。二是价值投资。君不见今年以来,无锡银行等8家银行股价破净后,银行股东和高管纷纷出手增持。

7、实战表明:银行股破净表明底部极限来临,长线买家进场的最佳时机,买它不会亏,盈利确定性概率大,更无须担忧“爆雷”。一句话:中国银行无破产先例。

8、破净选择银行股投资,如果结合地区性、盘子、破发与市盈率效果更佳。银行板块满地尽是黄金甲。

关注:600908无锡银行(低吸,长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