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还是黑暗
12.3.标题: 黎明前还是黑暗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最高2884点收盘,上涨8点。指数重上年线,但显得勉强而脆弱,指数要企稳,10日线必须要走平。早盘指数一波下探,见低2857点,2850点继续接受市场考验。市场再度缩量是致命的,光靠存量资金难以激发人气,关键是外围市场经济环境也是一蹶不振,A股就更显得弱不禁风,年线上下盘整继续,也是情理之中。


2、盘面受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消息影响,汽车股一马当先,涨幅居前,包括汽车零部件、燃料电子、北汽新能源与汽车电子等等板块,助攻大盘翻红,弱势不追涨,回落再低吸。部分医药股与次新股跌幅居前,但幅度有限,不可杀跌割肉,保持平常心,淡定看市是必须。
3、近来以下事件均表明底部极限来临:一是银行股七成破净。二、21家公司发布增持计划,如跨境通汇通能源增持数量名列前茅。三是11月共有23家公司发布回购计划,买自己公司的股票。四是管理层发行新股频率降低。五是11月以来共有34家公司重要股东承诺不减持。黎明前还是黑暗,春天不是很远,你明白了吗?

二、 《个股提示》 000581威孚高科 000662天夏智慧 (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日k线技术是为机构服务的,听我表述:1、说白了,机构在日线上做“鬼”成本轻,如股价运行在低位阶段,机构建仓,技术要求“天天收阴线”创设恐惧的气氛,从而诱导散户割肉比赛。

2、做阴线很简单,主力只要将目标股高开,收盘价比开盘价低一分钱,k线就收阴。

3、主力在周线上做“鬼”,就有一定的难度,由于成本较大就显得困难,但也有炒手成功。

4、在月线上做“鬼”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周线与月线反映的技术比较真实。故有“长线看月线,短线看日线”的经典说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