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杀跌声声,A股能挺住吗?
12.4.盘前指导:外围杀跌声声,A股能挺住吗?

1、连日来外围市场集体重挫,巨震不断,一片杀跌声。道琼斯指数昨晚又大跌280点,A股昨日不跌反涨,此点位能挺住吗?

2、尊重技术,技术步入下跌趋势已经明了,就看幅度这根“稻草”。笔者以为有以下几点不可与外围市场相比:

一、道琼斯指数在高位,高处不胜寒。A股大底朝天,上涨空间大于下跌空间,君不见,北上资金已经连续14天净买入。数据显示:连续净买入天数创近9个月新高,期间累计净买入金额达467.1亿元。外资不是傻子!

二、与美国关键数据连续萎缩相比,中国11月PMI指数已连续五个月回升,为2017年以来最高,重新进入经济扩张区间。宏观数据的好转为股市注入了信心,也促进了上市公司的盈利复苏。在已发布了年报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中,71家公司预告了业绩扭亏。

三、上证指数12月迎来开门红,在全球市场悲观情绪的笼罩下实现了日线两连阳。昨天不跌反涨,更表明A股走自己的路,更不会像以前,人家小跌,我们大跌,人家大跌,我们暴跌的尴尬局面。

3、综上所述:此点位上涨概率不大,横盘不大跌概率大,对应策略:不割肉可布局,可加仓。

关注:000581威孚高科(继续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