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点随时击破,要有心理准备
12.4.标题: 2850点随时击破,要有心理准备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平走,终盘报收2878点收盘,下跌6点。平心而论,在外围市场暴跌下,A股小跌面对,收出三连阳,不与人同流大跌,算过得去,这与主力护盘不无关系。指数在年线区域,收出阳十字星,预示多空双方力量对等,但2850点随时击破,要有心理准备。 盘内创业板强于主板。


2、早盘时间,白酒一度涨幅居前,午后冲高回落,白酒股价高处不胜寒,有价值的走势过高,等于无价值,回调不低吸,更不追涨是理智的。盘面黄金概念、稀土永磁、小金属概念与有色冶炼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但也是风水轮流转 ,不轻易下手是明智的。汽车板块演绎“一夜情”,涨后不思量。养鸡与猪肉持续回落,回避是第一选择。
3、 如此弱势的市场,短线客应该减少进出频率,没有把握的目标股,甚至休息。中线继续布局绩优超跌股票,可谓是:弱势好股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二、 《个股提示》 600584长电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000662天夏智慧 (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股市实战心理过程,简单归纳为二条,一是主力诱导,二是散户克服主力诱导。1、 从实战心理分析,主力的成功是诱导散户成功否,另散户是否能克服主力的诱导否。

2、主力实战的全程,均为对投资大众的一个诱导过程,如低位建仓,通过技术面的连阴,大阴。盘面的跳水等等,创设恐惧氛围。反之出货环节要创设热烈亢奋的范围。

3、散户在市场全程均为一个克服主力诱导过程,能克服主力诱导而成赢家,不能克服而成输家。大部分投资者都难以抵挡主力的诱导。自觉不自觉入套,跌落机构诱导陷阱。

4、炒股即炒心的格言,就这样由此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