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箭齐发,目标大底
12.5.盘前指导:万箭齐发,目标大底

关注近来信息:

1、北向资金连续15个交易日净流入,数据显示:今日净流入金额39.58亿元。重点加仓格力电器26亿。

2 、重挫两日的道琼斯指数也迎来企稳反弹,昨晚米股三大股指继续上行,道指上涨近200点。

3、据统计,今年前11个月共有605家公司实施了回购操作,合计回购金额为1063.66亿元。

4、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机构补仓的大部分品种均为:一为价值科技股。如002371北方华创等等(股价继续向高价挺进),二为超跌股,如昨日领涨的有色金属、黄金概念与稀土永磁板块,大部分为超跌。三为绩优价值股,如格力电器等等。

5、综上所述:万箭齐发,目标大底,下跌是机会,上涨增信心,可谓是:大底朝天千股过,熊市末端是牛市。

继续关注:600584长电科技(回调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