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阳,表明大盘短线企稳
12.5.标题: 四连阳,表明大盘短线企稳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2899点,上涨21点。指数重上2900点区域,表示利多催化,底部推进,指数不但上了年线,还上了10日线,四连阳,表明大盘短线企稳,预示有增量资金加盟。上涨过后,还是隐藏着调整的趋势,年线有可能重复击穿,要有心理准备。切记:上涨高抛是必须的。


2、银行与证券助推大盘翻红,功不可没,但欠力度。盘面上智能音箱、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消费电子与语音技术走势靠前,科技股范畴, 个股再显强者恒强风范,如002351漫步者、300643万通智控等等。农业股继续阴跌之旅,回避。黄金概念、白酒与稀土永磁演绎一日游,回调布局,不追涨。


3、后市没有特别的利空或利多,指数将在小箱体窄幅运行,箱顶为2950点,中轴2900点,箱底为2850点 ,上下落差100点,纯属弱势整理范畴,下跌需淡定,上涨不疯狂是对应心理。


二、 《个股提示》600712南宁百货 (强者恒强) 600584长电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经常讲交易中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平常心”的含义有以下6点:

1、当交易中遇到亏损。平常心认为,亏损是交易游戏中的必然组成部分。是不可避免的。

2、“平常心”认为,在长期的交易中,部分损失是不可怕的。

3、“平常心”认为,“害怕失败”更能招致失败,要面对失败的事实。

4、“平常心”认为,损失从来不是我的烦恼,因为我知道我能赢回来。

5、面对盈利,超额盈利,"平常心"认为,自己多年的努力,应该收获的,但判断分析更要精准到点,加油!!!

6、特别是人家股票涨了,你的股票没有涨,你更要用“平常心”对待,乱了心,等于乱了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