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需战胜主力,而是与主力并肩作战


标题:不是要战胜主力,而是要与主力并肩作战

我的一生,应该已经走完三分之二,用场次分割,已经走完上半场。
1、人生的下半场,貌似孤独,因为周围的对手越来越少,慕然回首,竟然发现我们唯一的对手,竟是自己!
2、决定你人生下半场能否继续辉煌的,是看你能不能战胜自己。
3、自己的对手,一是身体,最大的对手。二是对金钱的欲望,应该平息。三是对子女的事,支持正能量,闻之则过。四最大对手是证券市场,不是要战胜主力,而且要与主力并肩作战。从不言败,胜利是必须的,意志决定后半生。辉煌就看它了。不做和尚撞钟。善始善终。对己、对人、对事、对天,绝无二心。
体会一二,与同道分享,有歧者忽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