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出自业绩增长个股
12.9.盘前指导:黑马出自业绩增长个股

1、数据显示:创业板十倍股*目前市值中位数为261.36亿,而中小板10倍股市值中位数为178.67亿元。 所以,下一个十倍股的市值最好低于100亿元的“小而美”公司。如 东方通信最有代表性,启动时,市值仅仅为46.5亿元 。

2、我们无需翻十倍这样的惊人个股,熊市翻倍也够我们知足也 。数据显示: 中小创至今共诞生84只十倍股,它们业绩的平均数增幅为是24.1%,而同期A股仅仅为8.1%。前者是后者的高达3倍,按此思路;投资者只要紧扣业绩,业绩!增长,增长!这一环,找到翻番个股不难。

3、翻番牛股的背后出自业绩优秀,关键是增长,如有的去年亏损,今年扭亏为盈,也属增长范畴,难怪许多亏损股丑小鸭成金凤凰,连拉不断。如600712南宁百货,更多披星戴月的st个股,表现更是淋漓尽致,可谓是一步登天。

4、周二邮储银行 上市,吸金200亿。作为六大行最后一个登陆A股的巨无霸破发无悬念,有投资者中签放弃,也在情理之中。

5、本周无特别的利多或利空消息,箱体盘整是主基调,操作思路,短线客休息为主,中线继续布局是睿智的。

关注:002681奋达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