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应该紧扣以下三点:
12.10.盘前指导:盘面应该紧扣以下三点:

1、盘面应该紧扣以下三点:

一。受益于5G终端普及的新增需求增长,科技股今年以来时不时出现脉冲式行情。特别关注国产软件、云计算、区块链等热门的科技股,特别是芯片概念,随着国产替代加速,将持续上涨。关注000662天下智慧等等。

二、北上资金周一净买入33.91亿元,连续18个交易日净买入,并且有史以来首次突破年度净买入3000亿元,截至周一,北上资金年内累计净买入达3027亿元。可谓是,资金新生代,精准抄底。

三、从近期发布增持计划公司来看,大部分公司股价具有明显的“三低”特征优势,即股价位置处于低位、股价市场估值低;市盈率低,如破净钢铁与煤炭股是“三低”特征的群体,特别受资金宠爱。一句话:超跌即机会,此类短线操作无忧,暂套也无惧!

2、综上所述,少说为佳,说多了迷糊。投资者可以紧扣以上三点布局,短中二相宜。

关注:300399京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