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上资金扫货到位
12.10.标题: 北上资金扫货到位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平走,终盘报收2914点,小涨2点。今天盘面是小车带大车,一直下跌的科创板,物极必反,今天集体爆涨,也是意料之中,与其说大盘继续冲击30日均线,不如说2900点是大盘的大本营,上涨回落此点, 下跌回升此点,与29000点息息相关,相依为命。乃属箱体运行也。

2、盘面上科创板异军突起,物极必反,久跌必涨,回调低吸, 华兴源创是龙头, 一轮变形的对称上涨继续,预测到这样的走势规律,你才敢下单。大盘与个股无一例外。盘面上胎压监测、智能音箱与无线耳机板块领涨,养鸡、养猪板块领跌,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买买买。眼光独特,扫货到位,老练!!!

3、近来 传媒娱乐板块盘中连续发力,一批专业个股,先走一步。如000802北京文化、600576祥源文化等等.。市场人士预测 2020年传媒行业将会迎来全新成长周期,特别是传媒互联网行业 。以下三条主线是北上资金扫货纲领,他山之石,可以借鉴。中线持有:

一是传媒业,如600576祥源文化等等。

二是游戏及大视频行业,如300315掌趣科技等等。

三是与 5G、AI、云计算等结合的云平台板块,如300113顺网科技等等。


二、 《个股提示》600712南宁百货 (强者恒强) 000802北京文化 600584长电股份 (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看目标股一轮走势从底部至高位的运作,用通俗的话与技术均线结合鉴定操作:

1、走势最不好的时候,即目标股月线、周线、日线躺底,是长线资金逐步建仓之时;

2、走势开始好了,日线开始带量攻击,对市场有嗅觉的投资者开始谨慎买进。

3、走势比较好的时候、周线也抬头开始攻击,有人开始大胆买进(但有人说高位了,不敢买,甚至在回档中割肉出局)。

4、当走势很好的时候,月线,周线、日线都处于往上攻击,有更多的人在跟风买,(此时他们群情激昂,50元的股票能看到100元),最后结果被套在高位,自责“见鬼了”或“手痒”,亏损也在情理之中了。

5、走势的“四好”(最不好、开始好、比较好、很好)需要配合心理控制,进行有效鉴别与操作,才能步入高手行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