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连阳诚可贵,可惜幅度窄了点
12.11.标题: 八连阳诚可贵,可惜幅度窄了点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2924点,上涨7点。又见阳十字星,大盘八连阳诚可贵,可惜幅度窄了点。大盘进一步得到企稳,最高2928点,冲击半年线未果,2950点一步之遥,关键时刻明天迎来“黑周四”。怕是一阴盖数阳,辛辛苦苦积下的阳气,怕一天被劫。

2、盘面上传媒、汽车整车与钢铁板块三角鼎立领涨大盘,分别关注002071长城影视、000625长安汽车与000717韶钢松山。银行与证券板块走红大盘,定海神针,功不可没。养鸡猪肉继续领跌,阴跌无商量,注意回避。智能音箱、语音技术与无线耳机跌幅居前,属调整范畴,可以低吸。市场如咸鱼骨头一般,舔舔有味,弃之可惜。可谓是,离场不愿,留场怕跌 。

3、近来市场大牛股,非002351漫步者莫属。二月以来股价从8元,涨至27元,股价今天见顶。接踵而来的是高管4名董事、副总裁发布公告,群起进行集体减持。大部分减持股,均为阴跌或大跌。该股福星高照,高位迎减持,大股东与炒家主力配合如此天衣无缝,双双得利,不是巧合,而是策划完美,有道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二、 《个股提示》002343慈文传媒 600712南宁百货 (强者恒强) 600584长电股份 (低吸、中线持有)


三、《实战心得》: 短线操作,紧扣热点是必须的。

1、紧扣热点”是短线选股的根本,即使热点股中的垃圾股都是真宝贝, 如许多所谓的垃圾st股。强烈共震上行不是吗。

2、但同比之下选绩优,绩优+热点更是如虎添翼,一遇调整,更让人放心。

3、第一时间没有进入热点股,耐心等待回落,再杀进,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只要不是最后一棒,盈利看得见。

4、热点股均线系统必定是多头散发,沿10日线攀爬,多角度上行。必定是强势股。有道是:一股强势在行,何怕熊市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