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加仓了哪些股
1.16.早盘指导:主力加仓了哪些股

1、目前两市已有近800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从预告净利润下限来看,有4家公司预告净利润超百亿元。邮储银行贵州茅台上汽集团温氏股份

2、以预增下限来看, 有8家公司预告净利增幅超10倍以上。万集科技暂居预增王, 其次是新徽精密、大庆华科星期六康力电梯福鞍股份等。

3、同时获北上资金和杠杆资金加仓的有21只个股,贵州茅台是最受两大资金青睐的个股 ,其次是长春高新深南电路大华股份

4、综上所述:以上机构精准的个股,大部分已成二高白马股(股价高。运行位置高),但也有低价绩优超跌的。高位自然回避,低位仍可低吸布局。

5、今天京沪高速上市,大盘股,无大戏。开板就跑路。中线继续布局,耐心持股。

关注:688008澜起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