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基金持股的仓位,他山之石
1.07.标题:看基金持股的仓位,他山之石

1、 从许多基金公布的四季报情况看,权益类基金继续维持高仓位运作,部分基金经理选择加仓房地产等低估值超跌板块。

2、如去年主动权益冠军基金刘格菘,其去年四季度维持90.22%高仓位运作, 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经理林鹏去年四季度也维持91.81%高仓位运作等等,接近满仓。

3、国泰价值经典基金去年四季度维持了93.36%的股票仓位。行业配置上,加仓房地产板块1.6个百分点,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配置比例则由三季度的3.13%降低至0.03%。

4、他们加大仓位原因是,继续看好科技行业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因此维持了较高仓位配置,重点配置方向仍然集中在科技创新、医药服务等确定性成长行业 与超跌的地产股。

5、综上所述;他山之石,基金都接近满仓,表明他们看好后市,你还空仓或几成仓位?怎么赚钱呢?散户赚不到钱有四大原因,一是持仓比例偏小,过于谨慎。二是临门一脚选股功力欠缺。三是跑短线功力不够,该割的没有割肉,不该割的割了,形成恶性循环。四是对自己的市场定位不准(短枪不行换长炮,长炮不行改短枪)。

6、估计今天有反弹,下探低吸,淡定看盘,实战表明:把握情绪比把握大盘更重要。

关注:300336新文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