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计明天收阳过大年
1 .22.标题: 估计明天收阳过大年

一、《盘面提示》

1、大盘技术面: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060点,上涨8点。早盘最低下探3006点,尔后开始强劲反弹,收于阳线。大盘有惊无险,继续盘整范畴,估计明天收阳过大年,期待着。

2、盘面概况:[/fontpx;">

一、 早盘一波下探银行与证券不作为,无担当,引领大盘下跌。但午后一波反弹又是这“兄弟俩”合力拉升,将功补过,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貌似反弹补缺速度快了点,有人还没回过神,倒霉的是早盘割肉客,又一次踏空。

二、医药股开始分化,强势的继续涨停板,弱势的阴包阳,又回去了,是毒药还是补药,涨者为王,强者恒强定律,一再验证。

三、科技股拒绝下调,特别是光刻胶、半导体元件、集成电路概念与芯片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无论是持续性或是节奏性,此类科技股,均强于其它板块。2020年赚钱的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钱。没错!

3、策略与建议:病毒的来临,拖了大盘上行的后腿是必然,笔者以为,A股市场,继续上行格局不变,有道是:抬头看方向,低头思个股,框定主流线,赚钱才有方。

二《个股提示》 300721怡达科技 300623捷捷微电[/fontpx;">

三、《实战心得》: 市场没有投机,就没有活力,缺它不可:

1、股市之所以让市场各方人士所关注重视,一个重要方面,即其中有着重要的投机功能。

2、实战表明:市场重组、兼并、炒作st个股,脉冲的拉升与下跌等等均属投机范畴。

3、投机有风险是市场公认的,但投机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盈利也是有目共睹的,投机时时绽放着诱人的魅力,有人说,没有投机的诱惑,我不如把钱存银行。

4、投资与投机均为股市的组成部分,二者均有价值所在,本人观点:投资的时候不忘投机一把,投机的时候更应该考虑到风险。

5,找一个投资投机二相宜的股票操作,一手持币,一手持股,期间出现打压可投资买进,出现拉升则投机卖出。也是一种操作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