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阳,解除指数再创新低的警报
2 .6.标题: 四连阳,解除指数再创新低的警报

一《盘面提示》 :

1、大盘技术面:大盘高开高走,终盘报收2866点,上涨48点。证券板块继续引领指数反弹,护航大盘上攻,功不可没。创业板走势可谓是“拼命三郎”,2014点创下节前新高。大盘走势进一步向好,表明市场不给大局添乱。是全体投资人匹夫有责。

2、盘面概况:[/fontpx;">

一、 大盘四连阳,解除指数再创新低的警报,盈利效应继续发酵,投资者应该积极做多。[/fontpx;">

二、盘面病毒防护消毒液与口罩板块涨幅前列,一度几乎涨停,板块个股可以链接到上下游配套产业公司。盘中云游戏、在线教育与云办公板块助攻大盘收中阳,点个赞。因为居家隔离,需要它们,后续还有上涨空间。特别关注。[/fontpx;">

三、超级真菌与生物制品上涨力度有所减弱,但龙头鲁抗医药继续涨停之旅(博客提示后,已经8个涨停)。密切关注上证拐点,心理控制将提前下车或坐电梯,可以框定10日线走平,在15分钟找个高点卖出。[/fontpx;">

3、鉴于病毒警报继续,居家隔离警报一时难以解除,继续关注医药板块、多媒体与在线教育三大板块与个股,盈利空间概率大,无需质疑。[/fontpx;">

二《热点个股》300359全通教育 002467二六三 600789鲁抗医药 [/fontpx;">

三、《实战心得》: 精准把握连续上攻的股票。

1、大角度上涨中的目标股,应该让其彻底表现(如博客1.20.提示的600789鲁抗医药)。

2.只有等待其向上攻击能力消失后,才可以判定是否出局。

3、实战中准备出局的当天,15分钟或30分钟均线系统死叉,是临盘出局的依据。

4、在目标股没有发出技术上的卖出理由之前,绝对不能只凭感觉,因恐惧、担心其可能下跌,就随便卖出目标股,提早下车,这是非专业投资者的通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