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补缺2955点无悬念
2.11.盘前指导:主板补缺2955点无悬念。

1、A股继续小幅震荡上扬6连阳,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收复节后首日暴跌留下的缺口,创业板指再次创三年多来2043点新高。主板补缺2955点无悬念。

2、全国各行各业开始全面复工,行业面临几家欢乐几家愁,如餐饮、旅游、娱乐业明显面临萧条,数据测算:有利用微信开工、上课需求、后台服务量上涨10与倍,远程办公模式应运而生,从而带来计算机上下游设备与5G网络服务器市场爆发式增长,该领域先前博客有所提示,将涌出无数个股黑马,成明星股的摇篮,继续特别关注。

3、深指与创业板指数补缺范本的引领,主板继续向2955点挺进,网络科技股成主力军,后市看好,关注盘中洗盘,3000点以下,盘中每次跳水均为机会,机不可失,看你把握!

4、昨日10家农业股封上涨停,貌似强势,实则不然,技术系统表明,系下降通道中的一次强烈反弹,过后继续下跌之旅,不抢反弹,注意回避。

5、美国特斯拉概念气势汹汹,A股市场特斯拉板块,也只能说是恢复走势,个股走势大部分是外强中干,温度不够,持续能力不足,还是悠着点,倒是短线客快进快出的菜。

6、操作建议与策略,3000点以下,精准网络科技股,积极做多,无需计算那么精明,几成几成进出,哪是理论操作,笔者以为,做多原则下,要不半仓,大势来劲全仓进出,能赢钱。

关注:002396星网锐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