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主流,盈利不难
2[size=small; font-weight: 400;"> 11.标题: [size=small; font-weight: 400;">抓住主流,盈利不难[size=small; font-weight: 400;"> [/ppx;">一《盘面提示》 :

1、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高走,小幅走高,再创阶段性2913点新高。 终盘报收2901点,上涨11点 ,技术系统7连阳多头排列,市场补缺继续行进中,主力启动大盘蓝筹在即,指数将拉出中阳。连日来,捉襟见肘的小阳貌似拉给“抗击病毒”看的。不爽!

2、《盘面概况》:

一、早盘钢铁、证券煤炭、餐饮旅游与机场航运板块涨幅居前,貌似主力试盘。但无人响应,午盘后自然回落。盘面板块涨跌凌乱,投资者应该慧眼识珠,看清主线。[/fontpx;">

二、盘面主线在高科技,高科技板块轮番登场,盘面电子制造、消费电子与芯片概念等等板块,活跃在列,可以追涨,暂套无妨!昨天涨势较好的网络概念,处于调整,把握节奏来说,调整就是机会,你上车了吗?上了高速,莫后悔哦![/fontpx;">

3、策略与建议:在这大浪淘沙,汹涌澎湃的股票市场,散户与庄博弈,要精准到个股,确实不容易,但只要确定主流板块与个股,短线的重趋势与题材,抓热点,控制好心态,盈利在望。中线的基本面多考虑点,去头去尾吃鱼身,盈利也是可观的。一句话,抓住主流,盈利不难!!![/fontpx;">

二《热点个股》 300383光环新网 000938紫光股份 300513恒实科技[/fontpx;">

三、《实战心得》: 创新高股票的解剖与理解:

1、创新高的股票,具有二个要素,空间与速度。空间指利润,速度指时间。说白了,即短时间内能赚大钱。

2、创新高股票,主力已经解放全部套牢者,上无压力位,更无套牢盘,拉升轻松。特别是次新股。如000661长春高新 、 002371北方华创等等。

3、创新高股票的k线图表是大角度攀登 ,节节高升或以45度角慢牛格局上推股价,无一例外,大部分散户排斥如此拉升,只看不动。

4、用主力的话说,他们会一步到位连创新高,为了照顾散户心理与洗盘要求,也会分二波或多波创新高。如600584长电科技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