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继续保持进三退二节奏与温度
2.12.盘前指导: 科技股继续保持进三退二节奏与温度

1、北上资金是方向,2月10日外资机构富时罗素称,原定于今年3月的第三批次的A股纳入扩容将如期进行,并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正式生效是3月23日。关注外资扩容的方向,估计占比比较大的还是蓝筹股,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昨天盘面已经有所暗示。

2、纵观整个反弹,投资者应该意识到2850点前是补药先行,2900点后估计大盘蓝筹,白马与科技股补涨至3000点,然后整体步入整理,以2900点为轴心。随着抗击病毒节节胜利,补药成毒药必然,医药股反弹固然有,但成“昨日黄花”。

3、题材是强心剂,是风暴,风暴来临是鱼目混珠,平升 平起,风暴过后 质本洁来还洁去, 强于污淖陷渠沟。业绩提升是一切个股的核心,即使是热门的科技股,也应该讲究业绩,有业绩提升。路走的更远。特别是中长线投资者。

4、综上所述:大势节奏上注意创业板回调整理,主板大盘蓝筹开始发力格局。热点上医药股逐步撤退,白马股开始补涨亮相,科技股继续保持进三退二节奏与温度 ,回调就是机会!

继续关注:600584长电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