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不悲观,后市看好
2[/colorpx;"> 13.标题:[/colorpx;">此点位不悲观,后市看好[/colorpx;">

一《盘面提示》 :

1、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8连阳终结,终盘收于2906点,下跌20点,正常技术范畴短的线调整,无惧!指数继续挑战年线、半年线与60日均线,不到3000非好汉,耐心等待。此点位不悲观,看好后市,2950点是封缺第一步。

2、盘面概况:

一、盘面涨跌无序,没有主流板块拉升,市场弱势调整,貌似放量下跌。是假跌,没有大跌是必然,有人一跌就慌,逃命又在地板,一旦拉起,后悔之心油然而起,心态不稳定,操作无淡定之心,被人割了“韭菜”下酒是必然。[/fontpx;">

二、盘面草地贪夜蛾防止、医疗废物处理、HIT电池、草甘膦与磷化工板块涨幅居前,但均为非主流,且都是迷你板块,蚍蜉难以撼大树,大盘换上收阴不误。[/fontpx;">

三、部分科技股强势不改,如芯片概念、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元件板块,强者恒强,保持温度,继续给予特别关注。此类科技股回调就是机会。今天下跌的口罩、超级真菌与在线教育板块分化严重,有涨停有跌停,抄底需谨慎,追涨需节奏。操作一句话:快进快出,下单果断,出局干脆。 [/fontpx;">

二、《个股提示》002396星网锐捷 300383光环新网 000938紫光股份 300513恒实科技(科技股一览,回调就是机会)

三、《实战心得》: “后悔之心”的产生与对策:[/ppx;">1、“后悔之心”的产生,源至于实战功力不够与实战心理的失落。

2、市场有以下情况,后悔之心油然而生: 买卖不当与没有买卖操作;没有适时加仓、减仓与满仓操作、最大级别的“后悔之心”,是没有抄底与逃顶操作。

3、后“悔之心”人人皆有,大小而已,实战中投资者应该用“平常心”对冲“后悔心”。人经历太多的后悔后,增强了“无所谓”意识,后悔之心就逐步消除了。有道是:实战难免浪打头,只需一笑无须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