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阴,不代表市场就此收场
2..14.盘前指导:收阴,不代表市场就此收场

1、昨日二市双双收阴,并不代表市场就此收场,回顾节后二周,用一句话总结:病毒虽可怕,市场更坚强,唯有淡定心,我意更坚强。君不见创业板创下三年新高。车轮滚滚,后市更美好。

2、从市场宏观规律剖析,低位的市场最后都要演变到中高位市场,没有这点方向,不如清仓回家休息。更无从谈起坚强与意志!

3、从市场各方心理剖析,大底朝天是一致到心理,来市场希望自己盈利也是一致的,但各方盈利的手段与方法不同,归纳起来基本有二条:

一、机构是通过盘面诱导散户盈利:如低位建仓,通过盘面阴线、大阴线与利空消息,诱导散户割肉,拿到廉价的筹码。高位出货,通过盘面利多消息,阳线、大阳线与利多消息诱导散户高位接盘,机构诱导成功而成赢家。

二、散户能够克服机构的诱导而成赢家,不能克服机构诱导而成输家。也是情理之中。

4、目前点位,忠告全体:不要过分的纠结,介入热点更好,大部分冷门股只要坚守,也能守到云开见月明。资本市场最怕没有主见,道听途说,注意不定者必输!!

5、盘面继续关注三大主流板块,即网络多媒体、计算机软件、芯片加5G。关注医疗防务与生物医疗板块的反弹。

关注:000938紫光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