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网带芯股轮流涨,回调低吸不追涨
2[/colorpx;"> 18.标题: [/colorpx;"> 带网带芯股轮流涨,回调低吸不追涨[/colorpx;">

一《盘面提示》 :[/colorpx;">

1、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2984点,微涨1点。k线系统收阳"十字星”,预示多空力量均等,盘整格局不变,后半周挑战30日均线无悬念。如博所示。

2、盘面概况:

一、从盘面看,主力的一套组合拳,拉升、洗盘,维护市场不大跌,不大涨格局,演绎得淋漓尽致,完美无缺。主力积极配合大局,稳定市场,功不可没。[/colorpx;">

二、盘面主流光刻胶、集成电路、云办公、华为海思概念、芯片概念与通讯板块走势靠前,继续保持温度上行,稀土板块一花独放,个股涨停不下5家。给予特别关注。 [/fontpx;">

3、策略与建议:大涨过后,次天调整是以往经验,在当今非常时期,此经验不通用, 选对品种,积极做多才是真。[/fontpx;">一句话:带网带芯股轮流涨,回调低吸不追涨,盈利必然![/fontpx;">

二、《继续关注》300590移为通讯 300383光环新网 300623捷捷微电 300513恒实科技 (回调就是机会)

三、《实战心得》: 去年在网上参加过一个价值论坛会议,笔者论述:市场价值投资的误区,基本归纳成以下四点:并得到与会者赞赏。[/ppx;">1、有人一谈价值投资,以收益率为标准没错,首选银行股,但走势如同千年老妖,只见业绩优,不见走势挺,误区一。

2、有人一谈价值投资,以走势一直躺底横盘为标准,其不涨有不涨的理由,如许多大盘蓝筹股,不见起伏,更不见收益,误区二。

3、真正的价值投资,本人认为必须符合二个条件:

A、股本要小能扩张(如创业板部分),有一定的业绩,但年年有增长 。如300014亿纬锂能,什么点位买进均有收益。

B、日线上一波三折无风浪,周线月线年年有进步,堪称徒步攀爬(其投资价值在于走势坚挺有收益,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 。

4、实战表明:证券市场,无论是长线的价值投资或贬义的短线投机,只要有收益,菜是成功的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