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中位回调的股票即机会
2[/colorpx;"> 19.标题: [/colorpx;">低中位的回调的股票即机会[/colorpx;">

[/sizepx;">

一《盘面提示》 :[/colorpx;">

1、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低开低走,震荡有加,但幅度有限,上证终盘最低2975点报收,下跌9点。k线系统收阴倒锤星,预示上方压力大,高开低走也在情理之中。指数挑战30日均线在路上,后市盘整是主基调,无需纠结, 涨跌正常。

2、盘面概况:

一、盘面受抗击病毒向好发展影响,一直受冷落的景点与旅游、酒店及餐饮与加仓航运走势靠前,归属弱势反弹,不介入。养殖业的养鸡与猪肉板块,走势虽靠前,属反弹范畴,可以忽略。[/colorpx;">

二、 [/fontpx;">治蝗相关题材延续调整,草甘膦、农业种植等跌幅明显,疫情有所好转,疫情受益板块全线调整,口罩、抗病毒、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多个板块下挫,跌幅居前,持有的需要止损止盈。

三、大盘指数基本恢复暴跌起始点前位置,这与管理层与市场主力的配合,特别是央行释放流动性资金入场托盘,不无关系,抗击病毒在路上,大盘就不会大跌,也难涨,但局部板块与个股精彩,精准有难度,可遇不可求。

3、策略与建议:[/sizepx;">科技股特别是芯片与网络等科技股,近段时间充当反弹急先锋,涨势如虹,今天开始有所分化,回调幅度不一,需要投资者回避与低吸结合。一句话:[size=small; font-weight: normal;">高位的应该止损止盈。低中位回调的股票即机会!!!短线看日线,中线看周线,不会看的等于0。[/fontpx;">

二、《继续关注》300590移为通讯 300383光环新网 300623捷捷微电 300513恒实科技 (回调就是机会)

三、《实战心得》: “刻板“”操作的重要特征即为长线持有或称捂股,但有其二面性,听我表述:[/ppx;">1、长线持有真正的绩优成长股,甚至连牛熊转换也不予理睬,持有数年,甚至十几年,如茅台、万科等等的持有者。此类“刻板”操作,总资产是连翻连翻。

2、大部分“刻板”操作者,是牛市顶峰买进的股票,一直“刻板”持有等解套,直白地说,他们是短线不成变长线,加上“刻板”一直持有,黑夜绵绵,如60元持有的601600
中国铝业等等持有者,无法解套。此类”刻”板操作,总资产是连跌连跌。

3、纵观上述,归结二点:

A、低中位股票被套,“刻板”操作,耐心持有是可行的。

B、高位目标股短线一击不中,应该全身而退,而不是“刻板”长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