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空降,指数红旗飘飘。
2 20.标题: 重磅利好空降[/fontpx;">,指数红旗飘飘。 [/fontpx;">

一《盘面提示》 :

1、大盘技术面:大盘受央行再降息5个基点重磅消息影响,今天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放量大涨53点,终盘报收3028点,指数一举突破3000点大关,牢牢地站上30日均线,10日线待穿半年线与年线,预示赚钱效应明显,行内称:短线穿长线,盈利看得见,指数再度挑战3100点,重磅利好空降[/fontpx;"> ,指数红旗飘飘。创业板与主板 同步放量上扬,可谓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更验证昨日博客标题,“调整即机会”的标意。 [/fontpx;">

2、盘面概况:

一、今天盘内最大特点早盘跳水下跌,午盘拉升上攻,落差60点,尾盘放量上攻,有资金跑步进场。都为赚钱来的。

二、盘面板块几乎全部翻红,证券、MINILED、保险及其他、期货概念与公交板块涨幅居前,特别是证券板块助大盘指数上一台阶,功不可没,记上头功。

三、调整固然有,下跌需淡定,低吸总没错,赚钱在其中。这是对近一周的盘面总结。继续“看多防空”策略。

3、策略与建议:今天大涨,提升了人气,明天将有许多个股补涨,券商银行继续护盘惯性上冲,冲高的注意派发。没有涨的,耐心持有,风水轮流转,上涨的股票,总会轮到你,切不可急火攻心。

二、《继续关注》300590移为通讯 300383光环新网 300623捷捷微电 300513恒实科技 (回调就是机会)

三、《实战心得》: 机构坐庄的难点在出货,听我表述:

1、机构坐庄必须完成建仓、拉升、洗盘、出货四个环节。

2、前三环节机构基本可控,难度最大的是“出货”环节。

3、买与不买是散户的权利,散户不买,机构就无法出货,一轮行情下来,有60%的庄出不了货,庄也痛苦万分。

4、股票拉到一定的高位,上市公司会配合庄设下题材陷阱,如高送配,举牌收购,重组等等利好消息。

5、出货是机构的长期工程,有目标股高位横盘不跌或送配后,貌似低位横盘,突然拉升后高开低走,接着又偃旗息鼓,如此反复循环走势,均有出货嫌疑。所谓的上涨没有持续性,就如此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