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让道低价低位的科技股补涨
2 21.标题: 市场 让道低价低位的科技股补涨[/colorpx;">

一《盘面提示》 :

1、大盘技术面: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 量能温和放大,终[/fontpx;">盘报收3040点,上涨10点。指数创出阶段性3058点新高,技术系统:中长期均线处于平衡状态,短期均线处于慢攻状态,如3日、5日与10日常规均线。指数在抗击病毒,稳定局势不添乱的情怀下,重心继续碎步上移。一句话:向好发展!!![/fontpx;">

2、盘面概况:

一、实战表明:银行与券商是拉指数的朋友,要想它赚钱有点难,昨天大涨,今天回落,让道小盘股,题材股拉升,特别是科技股更是有恃无恐,强者恒强。盘面云办公、量子通信、网络安全、过程操作系统与计算机应用等等板块,涨幅居前。齐刷刷的前20名板块全是科字头的板块。

二、科技股本是“同林鸟”,涨跌不一有分化,盘面高价高位的科技股让道低价低位的科技股补涨 ,如300555路通视信、300366创意信息等等。给予特别关注: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山不转水转。

3、策略与建议:盘面大部分股票“安慰涨”不死不活,如同千年老妖脸皮厚,微涨,甚至下跌。如果是科技股,耐心持有,等待补涨。如果是冷门板块,三无股票(无量能、无题材、无业绩),对应策略是果断换股,华丽转身。要注意的是,不要跳出虎口,又入狼窝的恶性循环。

二、《继续关注》300555路通视信 300366创意信息 (耐心持有,等待突破,回调就是机会)

三、《实战心得》: 怎样做好高抛低吸,此话题是老生常谈了,表述如下:

1、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都必须遵照高抛低吸,低吸高抛这一商业规则操作,反之高吸低抛操作,亏你没商量。

2、短线的高抛低吸,均线设定3日至10日不等,如3日线由下跌转上攻低吸,反之由上攻转走平可以高抛。

3、中长线的高抛低吸,均线设定30日线。如30日线由下跌转走平可以低吸,30日线由上攻开始走平可以高抛。

4、超级短线在分时线上完成高抛低吸,盘面有二线,当白线(股价线)上攻远离黄线(均线)时,即为抛点。反之白线下跌远离黄线时,即为低吸买点,二线离开越远越好。

5、当盘面震荡剧烈,你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心理,经常高吸低抛,造成套住或亏损局面,很是痛苦与纠结,也是情有可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