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科技股的春天来了
2.22.标题:低价科技股的春天来了

1、证券理论表明:大主力心理是:当市场过冷或过热,都会通过增减资金与筹码对市场进行干预,此轮病毒大缺口,大主力用三周时间,不温不火,大涨小涨结合,小盘与大盘轮换上攻、二市互动,连续上攻,完全恢复至病毒前3050点。功不可没, 更体现了爱国情怀。

2、大主力代表着管理层意志与心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病毒,证券行业不例外,所以此轮上攻始末,管理层一套快速组合拳,如央行向市场投放1.2万亿流通、降准措施,不断出台利好市场措施等等,力助大盘上攻,不给大局添乱,稳定市场。

3、指数上了3050点,已经恢复病毒来临前位置,出于抗击病毒还在路上,笔者以为:市场接下来进入巩固整理阶段,不会大跌,更不会大涨是市场主基调。更多的是盘整。但牛股却是只争朝夕,分外妖娆。一旦抗击病毒大获全胜,消除国家一级响应后,市场会按照其自身规律运行。

4、此轮上攻,高价科技股表现积极有三点原因。

一是主力拉动高价股市值大。

二是高价股基本是高端科技股的核心,散户与主力认同程度高。

三是高价科技股基本是不断创新高个股,上无套牢盘,抛压不大,拉起来轻松,如入无人之境。

5、周五盘面显示,高价科技股开始回落,走整理行情。但低价股开始补涨,君不见,涨幅榜前50名扣除三只新股,几乎清一色是中低价科技股,特别是低价科技股的春天来了,值得关注!!!

6、不想讲太多。一事一议,一事一分析,简单扼要,通俗易懂,起到画龙点睛之功,让大家基本明白,才是笔者出博的初心,也是本博的特点。

关注:002467二六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