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 板块属披芯戴网个股范畴

2.25.盘前指导:5G 板块属披芯戴网个股范畴

1、大家不要忘了,2020年是5G 普及大年,昨天5G 各成员板块与个股?相继登场亮相,以后必然陆续登台表演。有的放矢把握其个股、果断介入是跑赢大盘的基础。

2、一般个股归类,均为一股兼数板块,如300465高伟达既是区块链板块,又是计算机与互联网等等板块成员,所以,很多5G 板块个股属芯片与计算机通讯网络板块成员。此类板块与个股去年至今,早已进入实战各个阶段,炒得如火如荼,沸沸扬扬。

3、实战阶段分低位建仓,拉升与洗盘,高位派发三个基本阶段。但当今操盘手法,也有强势股三个阶段一气呵成。笔者特别提醒,已有部分5G 个股进入高位,开始出货派发阶段。

4、但大部分5G 板块个股处于低中位,投资者可以积极做多,按形态学低中位标准是,“日线有点怕,但周线刚起身形态的个股”,调整即机会,盈利是立竿见影。

5、5G 的”新时代”,已经来临,拥抱5G 就是拥抱”财神爷”。方向给了,临门一脚的精准,就看你的功力 运气了!!!

关注:300292吴通控股 300465高伟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