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会大跌,而且稳中待攻
2 27..标题: [/colorpx;">大盘不会大跌,而且稳中待攻[/colorpx;">

一《盘面提示》

1、大盘技术面: 上证指数高开平走,终[/fontpx;">盘报收2991点,小涨3点。k线系统收出阴十字星,预示此点位多空力量对等,大盘不会大跌,而且稳中待攻,第一目标位3050点,不会太遥远,甚至3100点也是说到就到。[/fontpx;">

2、盘面概况:

一、盘面跌幅前十名的股票均为炒高的科技股,可谓是高处不胜寒,应该回避! 光刻胶、芯片概念、华为海思概念、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及元件热点板块跌幅居前,大部分科技股处于调整之中,但部分中低价科技股开始企稳,甚至封上涨停。创出新高。可谓是:调整不绝对,总有后来者。如300366创意信息300205天喻信息等等,他们是二线“备胎”临危受命,华丽转身成一线。给予关注。

二、盘面上受病毒影响的酒店及餐饮,食品加工板块涨幅居前,可以说是回光返照,“一日游”,注意回避。要说大盘翻红,银行股与券商股原地踏,功不可没。主力用的是内功。创业板没有如部分恐惧者想象那样要大跌,10日线上方收出阴十字星,预示短期进入小幅调整。更不会大跌。

三 、昨日临时护盘的钢铁煤炭、中字头股票与房地产板块整体跌幅第二,“一夜情”的料。布局可以。科技股是市场唯一可热的群体,中低位的科技股,只要底部放过量,追涨不怕套,低吸需耐心,赢钱概率大。

二、《继续关注》300366创意信息 300465高伟达 300292吴通控股 (耐心持有,等待突破,回调就是机会)[/fontpx;">

三、《实战心得》: 超级短线操作就看一根3日线,其他一切都可以忽略,听我表述:

1、3日线朝上,表明目标股开始向上攻击,开盘,股价跳空高开,回调不下破昨日收盘价或不下破盘面分时均价线,买进!

2、3日线朝下,表明目标股开始向下下跌,开盘,股价跳空低开,反弹不上破昨日收盘价或不上破盘面分时均价线,卖出!

3、3日线平走,表明目标股开始横向平走,开盘,股价平开,上行震荡没有幅度,股价线与均价线靠拢横走,表明短线盘整,观望或卖出。

4、以上讲得均为静态分析,投资者容易上手。但从动态角度参与实战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十年磨一剑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