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由市场规律自身运转
2.29.标题: 大盘将由市场规律自身运转[/colorpx;">

1、开年一波病毒缺口230点,尔后一波管理层给力,券商带头,众科技股奋力护盘的绝地反击行动,用15个交易日恢复了节前3050区域。昨天市场受外围市场影响的一波跳水,又是券商带头,众科技股单边下跌百余点,盘内没有护盘迹象。

2、笔者曾发博表述,“指数上得3000点,大盘将由市场规律自身运转,此轮下跌恢复,将延长盘整时间”观点不变。

3、护盘是一种外力行为,特别是在非常时期,一般在市场特别黑暗冰点时期。如14年的1974点;19年的2440点;本轮的2685点均有护盘行为。护盘一般手段是“降准降息;增加流通货币,放水市场;发动上市公司回购自家股票,发行公募基金,郭家队参与”等等。

4、市场3000点下方,笔者一直认为是大底朝天,下跌就是机会,君不见北上资金周五早盘与午盘均处于卖出,尾盘又掉头扫货买进,看来也是“滑头”一个。

5,、市场运行规律,通俗笼统地讲,即卖出多于买进的即跌,买进多于卖出的即涨。做多做空,更需要大主力在盘面的引导。引导者为控盘者,大盘如此,个股更是一样。你需要洞察,洞察即为判断。可谓是:跟着控盘者,神机能妙算。

6、隔夜美股跌幅缩小,全球大宗商品周五也遭遇近期少见的集体大跌。A股周一估计企稳盘整,主线继续看好科技股与防病毒医药股与医疗器械板块。特别是口罩!此点位不存在“护盘”。更多下跌的科技股需要解甲休士,休养生息后,下轮再战。[/colorpx;">

关注:603301振德医疗 600448华纺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