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继续在3000点上下盘整
3.11..标题: 指数继续在3000点上下盘整

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 指数最高上摸3010点,但好景不长,随后一路下滑, 终盘报收2968点,下跌28点。指数继续在3000 点上下盘整,等待契机,择日上攻是大概率。

二、《盘面概况》:
(1)近来主流口罩板块,连续二天跌停板处见许多,敢于下手的,应该不会亏钱。二线口罩继续戴好,还有空间。一线口罩有高位震荡出货嫌疑,注意回避。

(2)盘面上海南概念、种植业与景点及旅游板块涨幅居前,均为“一日游”可谓是”无主见”板块,可以忽略。昨日强势的华为海思概念、半导体及元件与集成电路板块跌幅居前,与口罩同在跌幅行列,演绎跷跷板效应,还是老话一句:热点板块,回调即机会。

(3)策略与建议:在目前大盘弱势中,买股票应该以低吸为主,没有相当看盘功力与实战经验者,尽量回避追涨,即使要追,也不用全力,有后备“弹药”,可以一试。百炼成钢始于追涨与低吸。

三、《继续关注》600448华纺股份(口罩概念) 600487亨通光电 (5G通讯) 300040九州电气 (充电桩) (耐心持有,等待突破,回调就是机会)


四、《实战心得》: 利用kdj钝化一招,捕捉强势股,听我表述:

1、当目标股的kdj技术指标带量上攻至100以上钝化时或继续钝化,我们可以基本判断该股为强势股,很有可能会成为市场或板块黑马。

2、案例000652泰达股份4.40元,第二个涨停板kdj开始钝化,第三个涨停过程跟进.后面可以轻松收获8个涨停,盈利是立竿见影。

3、按kdj理论,j值上80以上是抛出,实战表明:大部分强势股kdj上80是强势的开端,钝化了则更强势是必然。

4、运用此技术指标也是一个概率,还应当结合动态均线与题材混搭,应用于实战才是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