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网带芯新基建,5G华为是首选
3.12.盘前指导: 带网带芯新基建,5G华为是首选

1、近来很多投资者非常关心隔夜美股的走势,甚至半夜都要起床瞄一眼,更猜测A股次天是否大跌或大涨。

2、笔者以为,现在的市场不是技术面决定走势,而是基本面国策决定技术面,一句话:大疫当前,应以稳定为重,技术面服从基本面是必须的,故3000点区域需稳定,没有大涨,更不会大跌是主基调。

3、实战表明:再弱的市场,也有牛板块,更有大牛股,弱势没关系,人气最为重,这是证券市场的核心与魅力。失去这一亮点,投资者资金不如进银行更安逸。

4、投资者努力挖掘市场热点,积极投身于上涨趋势的股票中,一能盈利,二是通过盈利调动自身投资积极性。试想,一个一直处于亏损或大亏的投资者,怎么会有积极性参与市场呢。郁闷之时,手起刀落,一割了之,权当人生失败,永远离开股市的人有之。

5、此点位:热点头牌应属口罩板块 ,但个股分化,选择有讲究。科技板块是永不熄灭的灯塔,通过此轮大幅调整,等待王者归来。继续关注“带网带芯新基建,5G华为是首选”板块,至于个股,敬请关注笔者博客特别提示。

关注:300030阳普医疗 (口罩) 600448华纺股份(口罩) 603301振德科技(口罩) 600312平高电气(新基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