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下凡”,捉“妖”必赢
3.12.标题: “妖股下凡”,捉“妖”必赢

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2923点,下跌45点。k线系统又产生一个下跌32点的普通缺口,既然是普通缺口,明天不补下周补,3月是缺口拉锯战。起伏震荡,难以把握是大多数人的心声。 大盘连续缩量,更表明观望的多,入场的少,剑指亏多赢少,无赚钱效应。

二、《盘面概况》:
(1) 口罩板块分析:一流口罩,继续调整,三家二流口罩封上涨停,给热炒的口罩又增添了兴奋的动力,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如300247融捷健康、600981汇鸿集团、300238冠昊生物等等。表明该板块继续保持温度,走势有速度,上行有空间。

(2)盘面上涨幅前5 的板块,虽然飘红,但涨幅也是可怜兮兮,不值一提。盘面涨停板70家个股与板块毫无关系,各自独立封板,人跌我涨,可谓是“妖股下凡”,捉“妖”必赢。

(3)策略与建议:在如此弱势中,没有一定快进快出功力者,可以做布局操作,如布局券商股,回调的科技股等等,市场一旦回暖,一网打尽,也是一种方法。

三、《股票池》300238冠昊生物(口罩概念) 600448华纺股份(口罩概念) 600487亨通光电 (5G通讯) 300040九州电气 (充电桩) (耐心持有,等待突破,回调就是机会)


四、《实战心得》: 3000点 3000点以下归属底部区域,那很多个股也是处于阶段性低位,低位的量能变化如下表述:

1、目标股一直在底部无量横盘一年以上,甚至数年,幼稚的散户貌似该股无庄一般,实则长庄天天在静静吸纳你们被遗弃的筹码。

2、某天目标股放量拉起,机构庄严宣告建仓完毕,一波徐徐拉升开始。或有游资开始建仓,一波放量拉升,又缩量回调,这叫反复无常吸货。

3、 综上所述:低位的量能变化特征是,“放量拉升,缩量回调,无量平走”,投资者可以按此量能节奏进行有效操作,赢钱不是很难。

4、操作中出错,原因在于心理的控制与把握走了火,“心不由己”的格言也由此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