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接受考验:
3.13.盘前指导:大A接受考验:

1、隔夜美股再度暴跌, 道琼斯下跌10%,相当于A股大盘跌停板,创1987年黑色星期一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并带动欧美市场暴跌,外围市场进入熊市,一句话:惊心动魄,一片哀鸿。

2、投资大众最关心的是我 大A市场的命运,无需太多的分析,相信大主力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3、估计大主力排兵布阵第一方阵非证券与银行板块莫属;第二方阵应该是房地产,钢铁与煤炭板块;第三方阵定是中字头股票;第四方阵科技股为“特种部队”,随时冲锋在先,活跃市场。四大方阵共振发力,抗击金融风暴的来临。

4、继续关注口罩板块,科技股近几天的下跌,已经跌出空间,特别关注:新基建、5G通讯、半导体及元件与华为海思概念等等科技股。

5、今天开盘,大盘估计会有下探动作,随后反弹收阳线是老套路。高开高走是英雄气概,长我中华志气,更显大底朝天的绝对优势,令全世界投资者羡慕,点个赞!!!“跟嗲”那是没出息。

关注:300292(通讯概念) 冠昊生物(医疗器械但也归类口罩概念) 300247融捷健康(口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