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反投资大众心理走势严重
3.16.标题: 市场 反投资大众心理走势严重

一、大盘技术面: 在周末多项利好发酵下,开盘不涨反跌,市场 反投资大众心理走势严重,早盘高开低走,午盘一路跳水下跌,如入无人之境, 上证指数终盘报收2789点,下跌98点,k线系统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阴线一根,预示下跌有动力,指数将考验前期2685点,要有心理准备。

二、《盘面概况》:

(1)盘面口罩与超级真菌板块涨幅 居前,但终因不敌大盘,也是冲高回落, 这二大板块,目前在市场行业地位较高,可谓是:防毒不止,热点不减,跷跷板效应明显,后市有空间,持有需耐心,节奏最要紧。

(2)盘内券商领跌大盘,加上银行不作为,大跌也在情理之中了。通讯设备、华为海思、5G芯片等科技板块板块更是助跌大盘,盘面一片哀鸿,跌停150家,个股惨不忍睹。

(3)策略与建议:大盘演绎熊市特点,盘面分时线与技术面呈现相当的威胁感与恐惧感,你的目标股处于低中位,基本面过得去无大碍。你就应该淡定持股,静观其变,等待市场整体回暖,对称暖心的日子还是有的。

三、《股票池》 300292吴通控股(通讯服务) 300040九州电气 (充电桩) ( 低吸是理智的)


四、《实战心得》:
实战中,盘面板块与个股的联动节奏,就是操作节奏,几点核心需要提示:[/ppx;">1、 当某一板块走强,该板块的所有个股同步走强。反之当某一板块走弱,该板块所有个股同步走弱。

2、板块与个股联动的最基本原理是,相似的原因造成相似的结果。称联动。说白了,联动助涨也助跌。

3 、上涨联动的起因:当某只股票领涨大盘时投资者相信该板块走强,纷纷买进该板块个股,造成整个板块上扬,如今天的口罩板块。

4、下跌联动的起因:当某只股票领跌大盘时投资者相信该板块走弱,纷纷杀跌该板块个股,造成整个板块下跌,如今天的通讯设备板块。

5、要领是:任何板块与个股的联动初期,对应操作都是正确的,后期个股有所分化操作,必然造成套住或亏损。

6、个股与板块联动初期,投资者能有效识别龙头个股,盈利是立竿见影。也体现了高手的实战功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