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跟外围暴跌即小胜
3.18.标题: 大盘 不跟外围暴跌即小胜

一、 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779点,下跌9点。可谓是,不跟外围暴跌即小胜。k线系统,指数继续脱离常规均线,有角度地呈现空头排列下行,15分钟短 线略见企稳。外围疫情如进一步恶化,2685也是一步之遥,要有心理准备。

二、《盘面概况》:

(1)券商早盘一波高开,但量能不足回落,助大盘不暴跌,也是劳苦无功。盘面光刻胶、特高压、智能电网,集成电路与充电桩昨天跌幅居前,今天涨幅榜在列,属新型基建板块范畴,继续给予特别关注。特别是特高压与充电桩板块个股。

(2)口罩板块尽摔“猴性”,它们的走势不按正常出牌,昨天大盘大跌,它们涨幅第一,今天大盘略有起色,却跌幅垫底,能把握其节奏,赢钱不难。

(3)今天大盘下跌缩量明显,表示大主力对盘面完全可控,更无机构做空出逃。盘内分时线做出头肩底,让部分恐惧散户杀跌在地板。受伤的总是跟风盘。

(4)策略与建议:入市的投资者,应该给自己一个定位,或是给某一笔操作进行定位,因为短线选股与中长线选股方法与品种及操作方法,是完全不同的,当你操作失败,肯定是你定位与操作上不配套出了问题,输钱也在情理之中。

三《个股提示》300030阳普医疗(口罩概念) 300040九州电气(充电桩)(继续低吸)

四《实战心得》机构是如何在涨停板处出货,听我表述;

1、股价拉升到一定的高位,利用涨停板出货,是机构出货手法的其中之一。一般有二类出货方式。

A、机构突然抽单,将自己排在前面的大单抽走,散户排队的自然顶上,机构随接将抛单扔下,自然成交。

B、机构将股价打上涨停板,然后反复对倒将涨停打开,吸引投资者在涨停板处积极跟进,次天低开,全部套住。

2、行情初期,涨停板打开可以跟进,行情中段与后端,风险与希望共存,一般投资者很难把握其中的节奏,不如等待回调低吸来得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