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在明天,拨开乌云见晴天

3.19标题: 希望在明天,拨开乌云见晴天


一、大盘技术面: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728点,下跌50点,k线系统收出光脚大阴线,预示下跌动力大,貌似主力刻意要击穿2700点。非要制造一个标准的双底不成,有角度的三连阴,太冷酷了,残酷无情不为过。希望在明天,拨开乌云见晴天!!!


二、《盘面概况》:


(1)早盘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美股昨晚不跌反涨千余点,应该会给A股带来一定的涨幅,早盘雄赳赳,气昂昂,高开后拉升,最高拉至2815点。午盘翻脸比翻书还快,一路下跌,落差87点,要说下跌原因,无可指责疫情与外围。只有说主力让渡新的公募基金大面积建仓是真!


(2)盘面普涨转普跌,动物疫苗、农产品与鸡猪肉板块涨幅飘红,其它全部墨迹。无可分析,靠天吃饭只有耐心等待。


(3)策略与建议:大盘不给脸没办法,再割肉不可取,子弹已全部上膛, 唯有死猪不怕开水烫这一招,坚持就是胜利。下跌中低吸是王道,更属理智与老练。


三《个股提示》600267海正药业 300030阳普医疗(口罩概念) 300040九州电气(充电桩)(继续低吸)


四《实战心得》 静态分析一学就会,动态分析十年磨一剑


1、行内有句话:“静态分析有规可遁,动态分析滑头多变”,可见动态分析的重要性与难度。


2、实战中,复盘静态是金叉,开盘动态忽成死叉,或静态看死叉,动态忽成金叉,是经常发生的尴尬局面。


3、静态分析是看法,动态分析是能力,高手会依据动态分析决定操作,实战中静态服从动态是必须的。


4、动态分析需要配合的方面包括:“大盘背景、量能、股价所处位子、有否题材、热点形成程度等等,就如概念操作,公布消息前是死水一潭,消息公布后,动态中在大运动。


5、动态分析后的决策,更需要心理控制的配合。可谓是:静态分析一学就会,动态分析十年磨一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