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确定后,把握以下三点
3.19.盘前指导:方向确定后,把握以下三点

1、昨日午盘的大跌,源于言传世界最大基金的桥水爆仓,收盘后又传出哪是假传。熊市中利空会扩大,真假难辨,但都信以为真。

2、隔夜美股继续暴跌之旅,再度暴跌1300点,盘中最高下跌2320点,惨烈!验证熊市初期A浪下跌的杀伤力。

3、笔者以为:美股走熊市A 浪(即为熊市第一期)。A股市场仍旧属底部调整范畴!方向确定后,把握以下三点:

一,无需关心抄底(老股民已经无钱抄底,只有无钱看底),有新资金可以果断买进或加仓。

二、指数下跌至2685点是一步之遥,估计下跌至2440点者,可以割肉观望。无此估计,割肉需谨慎,一斤四两“肉”,三下五除二就割完了。

三、抱团取暖是渡过寒冬腊月的无奈之举,也是实战经验,经历过牛熊交替的投资者,应该明白,再大的暴跌也有其收官之日。

4、今天估计市场“跟爹”是正常,探底反弹是老一套,低开高走或高开高走是护航,高开低走是没出息。各位看官,好戏即开场,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关注:300292吴通控股(低吸无过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