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悲观的割肉,乐观的加仓
3.23.此点位,悲观的割肉,乐观的加仓

1、周末二信息:利多市场。

一、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现在A股市场的估值还是比较低的,投资价值显现,境外市场的剧烈波动对A股是有影响的,但这个影响是可控的、有限的、阶段性的,外资流动对A股市场有扰动,但不是颠覆性、根本性的冲击。

二、银监会,下一步将允许符合一定条件的保险公司适度提高权益类资产投资比重,超过30%上限。 一句话:国家队加码证券市场力度。可以继续逢低加仓。

2、从疫情分析看,驰援湖北的医疗人员全部撤离,武汉开始逐步解禁,全国进入全面解禁阶段,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对市场是利多,乐观的继续加仓或持有。

3、外围疫情进一步严重,抗疫是荆天棘地。美股继续走熊在路上,不容乐观。悲观的继续割肉或清仓,等待进一步下跌。

4、综上所述,咋一听, 悲观的继续割肉,乐观的继续加仓,貌似模菱二可,但笔者支持乐观的继续加仓观点!很明确!但不强加看空的客官,至于乐观的理由就不一一所列,先前博客都有所提示。

5、看行情应该全面看,内外有比较地分析。抬头看方向者,盈多亏少。低头看眼前者,亏多盈少是必然。萝卜青菜,各自相爱。

关注:600267海正药业 300292吴通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