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底部是无所不及
3.24.标题:[/fontpx;"> 把握底部是无所不及[/fontpx;">

1、3.23.[/fontpx;">美联储无限量供应美元,推出8大重招支持市场,但 隔夜美股盘内不卖帐,继续暴跌600点,但下跌趋势有所收敛。道琼斯向何处去,市场人士也是一头雾水,对这跌跌不休的美股市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fontpx;">

2、笔者以为:有三大原因致其一蹶不起,一路狂跌。[/fontpx;">

一、十年慢牛,高处不胜寒,一朝分娩走熊, 也属市场规律,正常。[/colorpx;">

二、下跌总有一个借口,上涨要有契机,本轮全球疫病风暴,给本就摇摇欲坠的美股一个下跌借口,更是正常。本轮貌似有国际炒手做空道琼斯嫌疑。

三、上的慢,跌得快历来是证券市场的规律,市场走熊,一般拦腰斩断,笔者以为,美股下跌至15000点的可能很大。我A市场07年6000点走熊跌至3000点对半,15年市场5000点,也对半下跌至今。的最好的写照。

3、外围市场与A股市场最大的区别在于,山上与山下的区别,山上的要下山,山下的要上山,就如此简单。

4、我国一遇大事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抗击疫情上,已经向全世界做出榜样。证券市场更是无所不及,担心崩盘哪是你幼稚!

5、把握底部是无所不及,再跌还是一个底字,老话一句,“有钱加仓,无钱看戏”。

关注:300292吴通控股(5G通讯) 600267海正药业(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