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在即,要有心理准备。
3.25.标题: 补缺在即,要有心理准备。

一、大盘技术面: 大盘在外围影响下,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2781点,上涨59点,今天指数跳空高开,给技术k线上留下一个35点的跳空缺口,指数站上10日均线,此点位必有反复, 大盘2750点上下的盘整还将继续,补缺在即,要有心理准备。

二。《盘面概况》

1、盘面上所有板块几乎全线翻红,个股普涨,特别是送转填权、农业股、口罩、机场航运与新能源汽车股涨幅居前, 数据中心、光刻胶、通讯设备,特高压与水泥等等热点板块原地踏步,蓄势待发,回调即机会,随时启动,特别关注。

2、 三月以来口罩、医疗防护与部分医药板块热了一阵子,随后新型基建板块冲高回落一阵子,其都有“短命”之嫌,科技股持续回落,几乎到了哪里来回到哪里去的尴尬地步。银行与证券板块一直充当“护盘大使”,指望它是如同猴子捞月,镜里观花,难以指望。

3、实战表明:市场无领袖板块,再多的“妖股”也难以带动市场上扬。本周貌似主力启动大消费板块,从汽车消费到电子消费,再转到传统食品饮料消费,其个股都有较好的表现, 给予特别关注。跟踪其持续力!

三、《个股提示》300433蓝思科技(电子消费) 002045国光电器(家电) ( 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目标股从底部至高位有“四好”阶段,听我复述:

1、走势“最不好”的时候,是长线资金逐步建仓之时。

2、 走势“开始好了",对市场有嗅觉的投资者开始谨慎买进;

3、走势"比较好"的时候有人开始大胆买进(但有人说高位了,不敢买,甚至在回档中割肉出局)。

4、当走势"很好"的时候,有更多的人在跟风买,(此时他们群情激昂,50元的股票能看到100元),最后结果被套在高位,自责“见鬼”或“手痒”,亏损也在情理之中!

5、这“四好”阶段的位置鉴别,应该用均线系统与技术指标加以认证。限于篇幅,日后再予细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